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他趕緊倒了一杯水,可水還冒着熱氣,他的嗓子眼都已經要冒煙了。此時,這炎熱的三伏天似乎更熱了,他托下了白襯衫,搭在肩上,小剛回頭一看,床上有一把扇子,他抓過扇子朝杯子猛地扇了一通。過了一會兒,水杯上沒有熱氣了,小剛抹了一下頭上的汗珠,心裡暗自高興:“哈哈,我可以喝了。”他拿起水杯剛要喝水,“叮鈴鈴”!一陣清脆而又熟悉的車鈴聲從窗外傳了進來,郵遞員張叔叔來了,這次准有我的少年報,“太好了!”小剛歡呼道。他三步並作兩步來到張叔叔跟前,只見張叔叔滿頭大汗,汗水順着臉頰往下淌,袖子也卷得高高的,帽子都濕了。郵遞員叔叔微笑者,遞過來一張《少年報》。小剛望着叔叔那被太陽曬的通紅的臉,想:張叔叔多辛苦呀!大熱的天,還不辭辛苦地及時地把報刊、信件準時地送到各家各戶!小剛眼珠子一轉,突然跑到家中,拿起那個剛剛涼好的那杯水,跑出來對張叔叔說:“張叔叔,您喝一口吧。”張叔叔笑了笑說:“張叔叔不渴,拿着,你的少年報。”小剛拿到少年報,心理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小剛堅定地說:“叔叔,您喝點兒,一會兒您還得到別的地方送呢!要是中暑了可怎麼辦呀?”只見張叔叔說了聲“謝謝”就拿起了水杯,喝了水。啊,這杯清冽甘甜的水,這水包含了小剛對張叔叔的一份無法用語言表達的感情。張叔叔喝了水,心情十分激動,忙說:“孩子,謝謝了!我還得趕緊給別人送報去,再見!”說著蹬起車子走遠了。小剛心理樂開了花,因為他把這杯水獻給了一個偉大而平凡的勞動人民呀!所以,小剛的臉上又怎能不露出這麼燦爛的微笑呢?望着在驕陽下遠去的張叔叔的背影,小剛的心裡更比吃了蜜還甜。  

  一杯水,一杯普通平凡的水,可是它卻能滋潤人們的心田,給郵遞員張叔叔帶來清涼,更能讓人們看到小剛那金子般閃閃發光的心靈。 

您正在瀏覽: 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