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戰隊日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隊日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去年暑假,我去外婆家。外婆家住在大山深處,房前後有許多大大小小的草地,所以少不了馬蜂窩。聽表弟說,小池塘那兒的馬蜂最凶。上次他和幾個小夥伴在那玩,一不小心就碰到了馬蜂窩了,這就槽啦!成群的馬蜂向我們撲來,我們只好四處逃避。聽了這事,我連忙說:“別怕他,我黑旋風張傑可是江湖豪傑,就這個小東西,看我怎麼收拾他!”弟弟眼睛一亮:“好,我給你當助手!”於是,我們大搖大擺的向馬蜂窩那邊進軍了。

  到了目的地,我們各自選好退路。我選擇離水最近的地方,這樣一有危險就可以跳下去躲起來,因為聽說馬蜂怕水的,一遇到水就跑了,所以我專門用水當退路,準備好退路后。我們各自拿起一根木棍,開始攻擊“敵人“了,我們發現了一個馬蜂窩,就叫上弟弟,然後預備____捅!”兩人便一起將手中的木棍狠狠地捅了過去。這一下就鬧大了,馬蜂瞬間蜂擁而至,開始我還逞英雄的拿起木棍和弟弟一起“戰鬥”,眼看對方的大軍的“援兵”不斷增加,我和弟弟三十六計走為上計,我:弟弟,我們撤!弟弟:好,走,往我們的撤退的道路跑!往後一看,一隻馬蜂突然扎到了我一下,我一聲“哎呀”跳進了池塘里。

  我上了岸,往前一看,表弟正向那邊跑來。他的下巴被扎了一下,腫得想個紫茄子,嘴裡還嘮嘮着:疼死我了,疼死我了!”望着可憐的弟弟,再看看自己的狼狽樣,我心裡真不是滋味。

  這次教訓成為我終生難忘的記憶,它告訴我英雄不是想當就當的,要靠自己練出來的,是要刻苦的呀!

您正在瀏覽: 戰隊日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隊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