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911周記)我眼中的瓜渚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911周記)我眼中的瓜渚湖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090911周記)我眼中的瓜渚湖 

  我眼中的瓜渚湖是 春意盎然的,它讓我有了很多很多好朋友。 

  走進瓜渚湖就看見兩隻小麻雀在天空中飛來飛去。“嘿,小麻雀們 你們追追鬧鬧的是在玩耍嗎?能不能讓我也加入你們的行列中來呢?”小麻雀們唧唧喳喳地飛走了。 

  走進這棵參天古樹旁,我看見了這個樹滄桑的歷史,聽見了它的心聲“你好,樹爺爺,你知道從前發生的事情嗎?能否讓我與你傾吐照顧之間的苦與樂?”我仔細聆聽着樹爺爺的傾述,彷彿與它回到了遠古的時代。我看到了古代封建社會殘忍的統治,這位樹爺爺險些被官兵砍去做柴燒。我很同情樹爺爺,它飽受着風吹雨打,一直堅持到了現在。 

  當我走到湖邊時,看到一群游在水裡的鯉魚,整快活地游到這兒,游到那兒。“活潑可愛的魚弟弟們,你們排成一列方隊,游來游去,甩着輕快的腰,是在跳健美操吧!我猜你們是在想我眼前展示自己獨一無二的健美操吧!我很喜歡看着你們這樣跳,能教教我么?”我情不自禁地也試着跟他們扭動着自己的軀體。半晌,可都妹妹們也來湊熱鬧了 “嘿,魚哥哥,咱們來個比賽吧”“比什麼?”“就比 -----游泳,誰游得快誰就給對方吃一頓飯,怎麼樣?”“好啊”魚弟弟們話還沒說完,螃蟹大哥也來了。“游泳比賽也不能缺我螃蟹大哥啊!”話說完,他們就開始遊了。我跟隨着他們,走到東,走到西,魚弟弟遙遙領先,蝌蚪妹妹緊追不捨,螃蟹大哥甘拜下風了。 

  剛慶祝完魚弟弟的勝利,就有一群螞蟻引入眼帘。它們背着比自己身體重量大100倍的東西。“螞蟻大哥,你們可真是大力士啊,你們背了那麼久,累不累啊?”螞蟻大哥一邊背着米粒,一邊用足擦了擦汗“不累,一點啊不累。” 

  與他們玩了許久,我也該回家了。再見了,飛來飛去的麻雀!再見了 ,大樹爺爺!再見了,魚弟弟們 !有朝一日我一定會讓你教我跳健美操!再見了,小蝌蚪!再見了,爭強好勝的螃蟹!再見了,大力士螞蟻! 

  我眼中的瓜渚湖是有這麼的熱鬧的氛圍,就因為這樣的氛圍,才會有好朋友的。

您正在瀏覽: (090911周記)我眼中的瓜渚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911周記)我眼中的瓜渚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