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417周記)瓜渚湖北岸公園開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417周記)瓜渚湖北岸公園開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090417周記)瓜渚湖北岸公園開園 標籤:湖北作文 我的2009作文 90後作文 我是90後作文

五顏六色的噴泉、優美動聽的樂曲、雄偉壯觀的水幕電影,這就是瓜渚湖北岸公園的開園儀式。 

  昨天是瓜渚湖北岸公園的正式開園儀式,北岸公園中人群繁多,約有幾萬人,真可謂是人山人海、摩肩接踵、張袂成雲、揮汗成雨呀!在入口處已是人的世界車的海洋,警察叔叔忙的不亦樂乎。 

  突然,燈光忽的消失了,只聽見鶴立雞群的一個人在宣布:“瓜渚湖北岸公園的開園儀式正式開始。”話音未落,幾束火苗拔地而起,眾人見了驚嘆不已,隨着我國著名的名族樂曲《步步高》的節奏帶領我們走進了音樂噴泉,那噴泉像一根根水柱一般,每當噴泉噴好之後邊上的人都變成了一隻只“落湯雞”。第二首歌是氣勢輝煌、節奏強烈的《愛我中華》,語調越強,噴泉越高,其中最高的噴泉約有百米高,令我們大飽眼福。噴泉的形狀也是千姿百態,一會兒直衝雲霄,一會兒揮灑自如,一會兒成火炬狀,再加上燈光的照射,使得噴泉變化無窮。更神奇的是居然能在噴泉上放電影——水幕電影,真讓我們回味無窮。 

  開園儀式結束了,我們隨着歌曲《我和你》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瓜渚湖北岸公園。雖然今天車特別多,路特別長,人特別累,走得也特別地慢,但是我卻很開心。在回去的途中,我想我們現在雖然有公園可休閑了,但在休閑的地方應該建造大型地下停車場,能讓車子有個安身之處,讓馬路變得更加通暢,讓遊人玩得更加開心。

您正在瀏覽: (090417周記)瓜渚湖北岸公園開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417周記)瓜渚湖北岸公園開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