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家鄉的瓜渚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家鄉的瓜渚湖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美麗的古城紹興,經過了時間的洗禮,太保持了太獨有的風格,窄小的石板路,彎的小拱橋,布局雅緻,建築精巧,表現了勞動人民的聰明才智。而在原有的基礎上,太又得到了現代化的發展,叢橫交錯的交通設施,構成了城市的血脈和骨架,推動着古城大地踏步萬向現代化國際都市。而再讓我難忘的就是瓜渚湖了。 

  瓜渚湖古名橋塘灣。它的形狀像冬瓜,所以得來了瓜渚湖這個名字。瓜渚湖在歷史及城市浪潮的沖刷下不僅沒有被毀壞,而且特別的獨有的氣質,越來越迷人。 

  政府為了將瓜渚湖的美景讓更多人分享到,依次在四周建立了東岸,南岸,西安,北岸四個公園。所謂四大公園,同喝一湖水就是指它們。南岸公園是進入瓜渚湖的必經之路,設計者們用花草樹木來裝飾其美景,又用彩虹長廊人工小溪等景點來點 綴。 

  而西岸公園則是紡織文化為特色的現代濱水公園突出了湖的柔水性,休閑性。曾有人說:“瓜渚湖西岸公園景色迷人。”瓜渚湖四周,數以千計的小燈發出了明亮的光 像一條美麗的項鏈。 

  改后的瓜渚湖已成為了市民心中的休閑聖地優美的景色迷人的風光無時無刻不在吸引着我們。而它漸漸成為了我們心中的明珠。

您正在瀏覽: 難忘家鄉的瓜渚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家鄉的瓜渚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