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的道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道路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歡樂 

  成長是歌,輕唱着我的青春之曲;成長是詩,吟誦着我的生命之詞。在我成長的過程中,有許許多多的歡樂和痛苦,也正是它們,鋪就了我的成長之路。 

  嘻嘻哈哈的笑聲,是我與夥伴們在一起的時光。小時候,互相親昵的挽着手臂,找一個足夠大的地方,做起了遊戲,撒了歡兒的跑着、跳着、喊着,歡樂溢滿了兩個紅紅的臉頰。大了一點,那片空地早已關不住興奮地心,我們相約來到遊樂園,瘋了似的沖向一個個大型遊樂機。過山車的飛速使我們握緊手放肆的大喊,卻還止不住的笑;閉上眼在失重的海盜船上體驗那美妙的感覺,睜開眼便看到嚇得站不住的夥伴往我身上撲,嘴角卻還是掩不住的快樂;漆黑的鬼屋裡面裝滿了驚嚇后的尖叫,可那尖叫裡面,分明承載着我們高興的心情。 

  痛苦 

  點點滴滴的眼淚,那是我永遠不會忘記的經歷。小時候,被爸******着練習鋼琴,失去了大部分可以玩的時間,手指不停的在鍵盤上跳躍飛舞。個爸媽說過希望一點玩的時間,卻無人回應。於是,晚上被窩裡的我,多半是淚打濕了枕頭。大了一點,學習變成了最大的壓力,雖說可以快樂的學習,可並不充足的睡眠和巨大的壓力還是讓我吃不消,想適當的發泄卻沒有絲毫的時間,心中的痛苦還肉體上的折磨最終讓我無法忍受,手上寫着作業,眼淚卻不由自主的落下,打濕了大片的作業…… 

歌還沒有停止,詩也沒有結束。我的成長曆程讓無數個大大小小的歡樂與痛苦交織而成,我走在這條成長之路上,慢慢長大……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道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道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