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生的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公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天很冷,風吹得我瑟瑟發抖,我拿着一張試卷,竟不敢回家......那是早上發生的事。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望着陳老師那心花怒放的臉,我不禁樂開了花。當老師報到我的成績時,我驚呆了,默默得走了上去,“這次你退步了。”老師面無表情,冷冷地說。這句話像一把鋒利的刀插進我的心,我回過頭,苦笑了一下,飛快地跑回位子。我不禁哭泣起來,這消息蓋過了前幾科科目的好成績,畢竟,我是語文老手啊,我竟受不了內心的壓迫,瘋狂地揪着自己的手,失聲放哭起來:“我不想活了......我永遠比不過他們......”朱偉偉轉過身來,也是一臉的苦笑,她也覺得很無奈。她任我捶打,沒說一句話,只是用悲沉的目光望着我,我這分別是遷怒於她嗎。這時,一隻溫暖的手撫摸着我的頭,說:“歡......”我不屑地推開他,但心裡卻有一股力量說,答是對的。 

 我突然明白了,世界上不公平的事很多:你家窮得揭不開鍋,而別人卻富得流油,視錢如糞土......但是你一定要看得開,要讓世界的不公向你低頭......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