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微笑以南②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以南②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當然,你很有趣。”魏曉回答道,魏曉觀察別人的能力絕對沒人能超過她,她看了林嵐一眼,就知道她看到了自己的苦笑與慌亂,而且林嵐的故事也絕對不簡單,為何不陪林嵐玩玩呢?那麼有趣的事情,當然要玩下去。 

  “是嗎?”看着魏曉,她正在理解“很有趣”是什麼意思,所以並沒看到魏曉那一絲帶着邪惡,與以往單純完全不一樣,還有眼裡的那一絲精光。 

  “再見。”魏曉大步流星地走了,留下一個瀟洒的背影。 

  我們會再見的。兩個人的心裡暗暗地說。 

  隔天。 

  在小河上的橋上,魏曉帶着淡淡的笑容望向遠方。魏曉這次才不會把傷心露在表面上,要是讓人看見了還得了,不過那個林嵐,還真的很有趣啊,唯一一個看到自己悲傷的女孩,自己和她,會有故事嗎? 

  “嗨,我們又見面了。”後面有個人輕輕拍了魏曉的肩膀。 

  “對啊,真的很巧,你從哪來?”魏曉回過神,憑聲音她就知道後面的人是林嵐了。 

  “我?從微笑以南的地方來的啊。” 

  “哦。”魏曉又把眼神轉向那正向天際流去的河水。 

  “有什麼好看的嗎?”這樣的魏曉,很奇怪。看起來明明一身的活力,卻好像很累很累的樣子。帥氣公主的出名好像也因為那永遠燦爛的微笑吧。 

  “你有點累,而且悲哀。” 

  “嗯。” 

  “咦?”林嵐奇怪她的回答,不是不願讓她知道的么?怎麼自己承認了? 

  “昨天你都看到了,我沒必要隱藏。”魏曉開口說道,目光也移到的林嵐身上。 

  “呵呵。”林嵐笑着掩飾自己的尷尬,原來魏曉都知道了啊,自己居然還以為她不知道,原來魏曉也很聰明嘛…… 

  “快要上課了,走吧。”魏曉把林嵐拉上自己的單車後座,載着林嵐來到了學校。 

  “帥氣公主,怎麼?女朋友?還是那個矛盾體耶!”魏曉的幾個朋友上來打趣道。 

  林嵐有些擔心,這些人好像都不是好人耶。 

  “是啊,多多關照我的女性朋友啊。”魏晨拍拍她的肩膀,意示林嵐不要擔心。 

  “小傑,送她去八年級B班。”魏曉留下這句話就走了。 

  “走啊。我們是A班的,你的隔壁班。” 

  “魏曉不是跟你們同班么?怎麼不一起走?”林嵐抬起頭問道,真可惡啊,沒事長那麼高幹嘛。林嵐憤憤地想。 

  “她還有事情要處理,我們又不會賣了你,怕什麼,走。”小傑說著跑向教學樓。 

  “還有事情?什麼事情啊?”可惜林嵐還沒說完,小傑就跑得無影無蹤。還說要送自己,原來這就叫送啊。望着四周空蕩蕩的,林嵐突然想到:遲到了啊。 

  那天放學因為遲到,被留下來了。走出校門的時候看到魏曉還在校門口,好像等着誰。 

  “魏曉。”林嵐像魏曉招招手。 

  “你放學了?走吧。”魏曉把林嵐拉上單車。 

  “你為什麼等我?” 

  “因為你的遲到是我害的。”魏曉說。 

  “哦。”然後一路上兩個人都沉默着。 

  “這裡離你家不遠吧?”魏曉把林嵐載到橋邊問。 

  “不遠了。謝謝。” 

  “等下,我有件事要跟你說。”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微笑以南②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以南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