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好朋友 

  在五年級時,我結交了一個好朋友,他的名字叫做李德煒。他一雙濃濃的眉毛,一對炯炯有神的眼睛,是個長臉。他的個子很大,高了我一個頭,如果你不知道,還會以為他是我的保鏢呢! 

  他的興趣很廣泛:有下棋——象棋、圍棋、斗獸棋,樣樣精通;有玩球——足球、籃球、乒乓球,項項拿手。 

  他下象棋特別厲害,可謂是“打遍全班無敵手”。他足球以及籃球也很棒,因為他傳球好,速度快。 

  當然,他最大的愛好,也是我們共同的愛好,那就非看書莫屬了。 

  如果他在看書的話,你就別想讓他理會你。他一看起書來,可以高達忘記一切的境界。剛剛和他交朋友時,我還不知道他的這個習慣。 

  有一次下課,我覺得無聊,因為我也愛看書,可是沒有帶書。於是到他的座位,想找他借一本書。到了他的座位上,我叫了他一聲,可是,他根本沒有聽到。我抓了他一把,他也沒有轉過頭來,一邊伸過手來整理衣領,一邊接着往下看書。我索性就在他的背後跟他一起看書,有時也叫他一聲。後來我就跟他一起把這本書看完了(他已經快看完的時候我才去找他,所以很快看完)。 

  這時上課了,我急忙回到座位上坐好,準備這節課的課本、用具。 

  下課了,他來找我借書,還說我上一個課間怎麼沒有去找他。天哪!我在他背後呆了那麼久,還叫了一兩聲,他竟然一點反應也沒有!真不愧是“書迷”! 

  這就是我的“書迷”同學——李德煒,一個酷似我的保鏢的朋友!恐怕正是因為我倆都愛看書,才使我們交為朋友的吧!你如果想與他交友,就到大田實驗小學六年級(8)班去找他吧!如果碰上他在看書,算你倒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