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暖洋洋的幸福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暖洋洋的幸福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什麼?我時常被這個問題所困擾,也許我現在的年齡還太小,不能回答這個問題,因為人生的幸福是要我們慢慢的體會的,但我知道幸福是暖在人心的,那種感覺,無法用語言闡述,下面我就告訴你我生活中的“幸福”吧! 

  人生一開始就都如同溫室里的花草,經不起風吹雨打,我也是一樣的,在爸爸媽媽的羽翼保護傘下,慢慢的從一個嗷嗷待哺的小孩變成一個成熟的孩子,家就如同我幸福的港灣, 

  高興時,家是我的樂園;沮喪時,家是我的港灣;疲憊時,家是我的歸宿;迷茫時,家是我的導航…… 父母為了我能健康地成長,付出了辛勤和汗水,我也從小被爸爸媽媽的愛所環繞。 

  自從我上小學起,我的成績就一直很不錯,這是爸爸媽媽都引以為傲的一點,每學期,我把鮮紅的分數給爸爸媽媽看時,他們的臉上便會洋溢出幸福的笑容,而且我都會得到爸爸媽媽的禮物,這些禮物都是我很想要的,雖然不便宜,但爸爸媽媽會毫不猶豫的賣給我,鼓勵我。但那一年的禮物,卻截然不同。 

  等啊等,終於等到了發成績單的那一天,我興奮極了!一直覺得發揮的不錯,肯定不錯。還沒拿到成績,我就已經開始沾沾自喜了,走在去學校的路上我想着經年該要什麼禮物,但想了想我的東西很齊全,很多…… 

  到了學校,我都以迫不及待了,終於要公布成績了,一個人、兩個人,終於該我了,我飛快的奔向講台拿到卷子,瞅了一眼卷子,我驚呆了,那個分數比我想象的低了很多,我目不轉睛的盯着卷子,淚水在眼睛里打轉,怎麼辦?回家的路上我焦慮不安,畢竟第一次考這麼低的成績,怎麼跟爸爸媽媽去說?想到這裡,我想到的,不是爸爸媽媽欣慰的笑容,而是他們失落的神情,學校與家很短的距離彷彿變得很長很長…… 

  回到家裡,爸爸媽媽不在,我回到屋裡拿出那一份卷子,又一次的接受了這個現實,就這樣,在一直痛苦的等待下,爸爸媽媽回來了。是爸爸,他看到我,就立刻問我考的怎麼樣,我支支吾吾的什麼都說不出來,我看着爸爸,淚水又一次的沖刷了我的眼睛,爸爸好像也明白了,他看過卷子,跟我一起探討錯誤的原因,並且告訴我,人生的每一步不可能都是一帆風順的,免不了坎坷曲折……安慰我、鼓勵我,那一次,我得到的禮物是,幸福,那一刻我的心裡暖洋洋的,因為我有一個愛我的爸爸。 

  這是我體會的幸福,那一刻,回想起來,就是幸福! 

  那麼 朋友,你感受到幸福了嗎? 

  當你正在桌上埋頭苦學時,母親送來一杯香濃的茶水,將母愛都融在這熱氣騰騰的茶水中。我感受到了,母愛的幸福。當我傷心難過時,朋友的一句句安慰的話語,讓你重新找回自信,我感受到了,朋友之間的幸福。 

  朋友,我把我的幸福告訴了你,那你有沒有幸福呢?我想你一定會有的,因為它是無處不在的,其實幸福並不遙遠,你要用心傾聽它向你走來的腳步聲......聽,它來了! 

  讓我們去擁抱幸福,感受生活中點點滴滴的幸福吧!

您正在瀏覽: 暖洋洋的幸福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暖洋洋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