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橄欖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橄欖果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橄欖果雖然沒有蘋果那紅潤的外表,但它穿着一件青綠色的外衣,一頂棕色的小帽子(把),還挺着個圓圓的大肚子,神氣極了。 

  橄欖果的外形小巧玲瓏,它雖然沒有菠蘿那詩人般地香氣,但它有着奇特的味道。甜中帶澀,澀中帶酸,酸中帶甜,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咬一口,清涼異常,像吃了薄荷一樣爽口,回味悠長!它的果肉硬硬的,它的果核是??殘蔚模?酵芳餳猓?獗砉飠? 

  橄欖果的家鄉在南方,經過長途跋涉,才和我們闊別重逢,它色香味美,可入葯,對咽喉腫痛有療效。據說橄欖枝在西方是和平的象徵,它與和平永遠駐守在地球的西方。難怪橄欖果是綠色的,因為和平總是和綠色連在一起的。 

  橄欖果啊!我喜歡你,因為你不僅能為人們奉獻藥材,更重要的是你還代表着和平,我在心裡讚美你! 

  朋友,你們也來嘗嘗吧,讓和平記駐! 

您正在瀏覽: 橄欖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橄欖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