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親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從小,我就有點被寵的不行的感覺(你們可不瞎想哦,我是女生不是男孩子);上幼兒園的時候,我總是會對爸爸說“爸爸,你別走哦,我上一分鐘就回家,你等等我。”結果,爸爸真的沒走,是什麼原因?爸爸以前有過經驗的,他走了,我就會在教室里哭一個上午。有時,我會在上課的時候,看窗外,看爸爸在那和老師們聊天,我就放心了。有時會把自己的小手放在窗外,而爸爸就在外面握着我的手,這樣心裡就舒服多了。(對啊,我寫的是母親,怎麼一直寫父親呢?看看後面吧!!)可是爸爸總要出去賺錢的吖,每天都守在我的教室前也不是辦法啊,後來,媽媽開始接送我了。每次媽媽將我送到學校門口要走的時候,我會回過頭來乖乖的說”媽媽,拜拜。要早點來接我哦!”媽媽沒說話,依然是那張嚴肅的臉。我是知道媽媽的厲害的,在家裡,媽媽最凶,她說一沒人敢說二,回想一下,這些還真是被我媽打大的。 

??雖然媽媽凶,但是爸爸始終是一家之主吖,很多事都得經過爸爸的“恩准”才可以做的;後來爸爸“下海”了,就留下媽媽一個人在家打里一切;那時我還在讀5年級,妹妹也才幼兒園的時候,家裡應該不叫困難吧,所以父母決定修建廚房,其實那時家裡已經很大了,我真是不懂為什麼要這樣做,可能是為了美觀吧!爸爸不在家,媽媽天天都指導,檢查,給房子撒水;很快的,就在暑假房子建好了,可媽媽累壞了。某天,爺爺大聲說“你看看他們家的某某,就是賣了豆芽菜賣出了幾十萬的房子,她就這麼累一下,就生病了?”“你說什麼?”我走出去和爺爺吵架,沒什麼人管我們,爺爺也不讓我。我可不知道,媽媽在房間裡面是什麼表情,可能很傷心吧,一心為了這個家好,卻被爺爺瞧不起,這能不傷心嗎?? 

??轉眼幾年就過去了。就在這幾年,爸爸做生意失敗,家裡的資金也就周轉不過來,但是為了培養我,以我的學習起見,給我買了電腦,學習資料.....但是我卻不爭氣迷上了上網,當然我被老媽狠狠的揍了一頓,說“你怎麼會這樣呢?我給你買資料的時候,腿都不能走,但是不能不去,排了幾個小時的長隊,能給你買到,你現在就這樣對我?”我絕望,媽媽也是,該怎麼辦?用心學習吧! 

??那天,媽媽被有神經病的伯伯給砸中了頭,全家都去醫院了,而我卻一個人跑了,跑到了學校,不停的留淚。下午6點鐘的時候,我回到家裡,全家都坐在那等我回來,我沒說話,也只是看看媽媽的頭,然後留淚了。媽媽說“女兒,那去哪了”“讀書”“讀書?你不是今天不去的嗎?怎麼又去了?是不是怕砸中你?你媽媽我被砸中了,你卻跑了?你太自私了,我好象就不是你媽媽一樣……”我看見媽媽的臉上有了液體,媽媽以前告訴我說,她的那種液體不容易出來的,第一次是外公去世那次。我想這就是第二次了吧!我真的是怕砸到我嗎?她真的不是我媽媽嗎?我沒有親情的感覺嗎?不是,不是的。我跑了,是不想面對事實;我跑了,是不想看見媽媽離我而去;我跑了,是我傷心,我絕望;我跑了,是…… 

??如今媽媽已經好了,如今我14歲了,如今我也該好好學習了。 

您正在瀏覽: 母親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