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你們見過天使嗎?見過那個擁有着雪白翅膀的小天使嗎?天使,是美麗的,是善良的,是純真可愛的,或許,她只是一個童話,但是,那一天,我真正遇見了她... ... 

  那是一個寒冬的早晨,刺骨的寒風正猛烈地刮著,菜市場里人聲鼎沸,我正在菜市場買菜,我選好了青菜,正要付錢時,卻驚詫地發現口袋裡的十元錢竟然不見了!我想一定是在選菜是錢被擠了出來,如今沒了錢,叫我怎麼向媽媽交代呢?我焦急地徘徊在菜攤,望着熙熙攘攘的人群,我正手足無措,着急得快要哭了的時候,“姐姐”一個甜甜的聲音打斷了我。  

  我猛一回頭,見一個六七歲的小女孩。我細細的打量着她:扎着一對俏皮的羊角辮,穿着一身花衣服花褲,厚厚的圍巾裹住了大半張臉,小鼻子凍得紫紅,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祛生生的望着我,手裡似乎緊緊捏着什麼東西。我剽了她一眼,冷冷的問:“什麼事?”   

  女孩輕輕地問:“姐姐,你丟了什麼東西沒?” 

  “哎,我丟了十元錢,真倒霉,咦,你怎麼知道啊?”我茫然的望着她。 

  “姐姐,我撿到你的錢了,來,還給你!”女孩興沖沖地將一張嶄新的十元塞進我手裡。我激動得熱淚盈眶,緊緊地抓住女孩的小手:“謝謝你,小妹妹,我... ...你叫我怎麼感謝你呢?”女孩輕輕搖了搖頭,天真地說:“不,媽媽說過,熱心幫助別人的孩子,就是好孩子,就是最最美麗的小天使!是嗎?姐姐?”她列嘴笑了笑,消失在茫茫人海中... ...   

  這時,一位賣菜的阿姨對另一位阿姨說:“唉,多好的孩子啊,看見哪個女孩的錢丟了,竟把自己的錢給了她... ...” 

  剎那間,淚水奔涌而出,我緊緊拽住那十元錢,奔向川涌的人群,可茫茫人海中哪兒還有她的身影?我獃獃的站在原地,淚光里,幻出她恬靜的笑容,啊,那,不就是天使嗎... ...

您正在瀏覽: 天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