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師恩難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恩難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鮮花感謝雨露,雨露滋潤鮮花,花兒綻放出最美的花報答雨露的恩情;鳥兒感謝天空,天空讓鳥兒飛翔鳥兒讓天空永遠美麗報答天空的恩情;我感謝老師,老師教給我知識,我以優異的成績報答老師的恩情······

  我背着書包,慢悠悠地走在同往學校的馬路上,雖然是考試,但我絲毫不擔心。

  在考試前,考了一張試卷,我的成績出奇的好,我也判定了我的數學成績是絕對沒有問題的,所以在考試的前一天晚上,我將數學書丟在一旁,心裡得意洋洋,一百分非我莫屬!

  但是考試時,卻遇到了許多把握不大的題,這些數學書上都有,我卻沒有看!我東張西望,同學們一個個自信的臉龐入一絲絲冷箭刺入我的心,窗外悅耳的鳥鳴聲彷彿是一句句責罵:“哈哈!你不行,認輸吧!“你為什麼不複習,這些都是基礎知識,你是個自大的人!“你對不起你的父母、老師。”我捂住耳朵,不願聽這些“噪音”。

  無情的鈴聲響了,學習好的同學一起討論着考試,我卻無心加入他們,因為我是一個失敗者!

  試捲髮下來,看着這個鮮紅的分數,它如一匹罪惡的馬,踐踏着我的自尊心。這事,老師走來,拍着我的肩膀,說:“別灰心,繼續努力!”

  一句鼓勵,一句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話語,如黑暗中的一抹陽光,照亮了我向前的道路,是我走出黑暗,讓光明照耀着我永遠,而老師卻是一盞明燈,使道理更加光明!

  老師,謝謝你!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對我的恩情!

您正在瀏覽: 師恩難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恩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