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再破了,我們該找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再破了,我們該找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天再破了,我們該找誰? 

  “女媧,天該補補啦!”天宮裡上上下下都給女媧打電話,而女媧是快抓狂啦!這幾天,她連個安穩覺都沒睡過! 

  看看,這會兒玉皇大帝又給女媧打來電話:“女媧,臭氧層都被人類破壞了10%啦!快補補吧!我這兩天皮膚又黑了,紫外線太強了。”“為什麼?為什麼?每次人類留下的殘局都由我來收拾?我真後悔捏出人類。唉——!”“誰讓你造他們的?嘿嘿!你就照辦吧!” 玉皇大帝有一點幸災樂禍的樣子反擊道。 

  可女媧還是不肯收拾殘局,心還是像鐵石那麼硬。這時,她的電腦有響起來了。哦!原來是聯合國秘書長的女兒發來的E—MAIL。寫着:“女媧媽媽,為了我們更好生活,請您再補一次天吧!我代表世界兒童謝謝您!一定不要拒絕,好么?” 

  看完這封E—MAIL,女媧彷彿看到了一群孩子用期待的眼神望着女媧。女媧這次心軟了下來,畢竟是孩子來求她嘛。所以她決定再補最後一次天。 

  可是五彩石都用完了,用啥來補臭氧層呢?太上老君給她想了個辦法,用樹脂和葉汁來補天。但可悲的是現在早已沒有了那時候的高聳入雲的大樹。女媧氣得肺都快炸了,大發雷霆:“人類怎麼這麼不保護臭氧層,不保護環境?難道也讓我下一場暴雨,把他們給淹了?再造幾個保護環境的人?真是氣死我了。” 

  最後還是請了樹神把一些枯樹復活了后,弄出樹脂和葉汁,讓女媧把天補上。 

  最後,女媧發誓般的說:“我再也不關心人類,再不幫他們補天了!”女媧不幫我們補天了,天再破了,我們該找誰?

您正在瀏覽: 天再破了,我們該找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再破了,我們該找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