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奇味的“她”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味的“她”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她,聲張正義,在班上視為女生擋箭牌;她,清楚動人,嬌滴滴的個性令眾男生魂飛魄散。 

  不要問是誰,一說就嚇死你!還是說吧,倆位霹靂無敵、眾望所歸的正是黎家雙胞胎!正氣逼人的姐姐——黎若菲,可愛調皮的妹妹——黎可萌。 

  ——“喂!死胖子!欺負女生算什麼本事!”若菲大小姐閃亮登場! 

  “誒喲喂,我還以為誰呢!原來是(1)班的男人婆啊!滾開一邊去,沒看到本大爺在收保護費嗎?”此胖子囂張吼道。 

  “不打自招啊!保護費?在你們班收保護費收不過癮,趕來(1)班鬧事?看我不收拾收拾你啊!”說完,只見一道光線在眼前閃過,若菲大小姐以迅雷般飛到此胖子面前,拳頭一揮……咳咳,此景勿看。 

  ——“萌同學,你……你沒事吧?”甲男同學問道。 

  “萌同學,你受傷了!”乙男同學問道。 

  “萌同學,是誰讓你摔倒的!我,我找他算賬去!”丙男同學問道。 

   只見在××學校××(1)的男生群中圍着一位埋頭哭泣的女孩,似乎腳上受了很輕很輕的傷,為啥?為啥會被那麼多男生所關心?在此班男生女生是勢不兩立的。 

  “也……也沒怎麼樣吧。”只見可萌小姐依然埋着頭低聲說道。 

  “嘖嘖,明明就沒事,還瞎裝個屁啊!”坐在窗邊的女生堆發出了聲音。 

  “就是,快現出原形吧,還裝什麼洋蒜!” 

  “喂!你們有沒有同情心的啊!人家受了傷還這樣說!”看來是聽不下去了,所以某些男生怒吼道。 

  “我看,是人家長得比較靚,所以才關心的吧!哼!”女生反倒說回去。 

  “喂,你們是不是嫌別人長得好看過你們啊!嫉妒啊!”男生毫不示弱。 

  ……就這樣,班上吵得天翻地覆。 

   ——明了嗎?倆姐妹就是這樣性格不一。 

  “小萌,你別裝了,那傷是你自己貼上去的吧!”只見門被狠狠一撞,可若大小姐有架勢地走了進來。 

  “姐姐,我知道你看我不順眼,但你也不要這樣說我啊,我會很傷心的,嗚嗚……”萌小姐把大眼睛悄悄的露出了雙臂,嬌滴滴地對姐姐說,甚至還偷偷地向她奸笑—— 

   “對啊!男人婆,她是你妹妹好不好!” 

   “什麼嘛!你們這班臭男生!” 

…… 

   “別吵啦!又是你們雙胞胎!嗨……你們能別在惹禍了嗎!”突然,班主任出現在講台前。 

   教室鴉雀無聲。 

   “嗨~每次都是這樣,那這樣吧!你們舉行一個知識競賽和體育競賽,看誰贏,輸的那方在一星期之內就得聽贏方的,比且答應,以後不許再吵!不然罰你們兩個去洗游泳池!” 

   “好!我參加!”若菲大小姐舉手贊同。 

   “那,姐姐,我只好陪你玩玩咯,呵呵。”萌小姐依然靈氣逼人地答應了。 

………… 

  就這樣,對決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奇味的“她”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味的“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