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實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實驗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實驗 

   我的小學同學徐幸春成績不怎麼棒,可就愛弄一些小發明創作。他總想一些奇怪的東西,像什麼:會飛的跑鞋,講話的電筆等等。並且還打算做出來,但每次都不成功。今天,他又要找我做什麼事來了。 

   只見他喘着氣,對我說(我估計是做實驗失敗了,要我幫忙):“哎……我,我的實……實……實驗失敗了。”喝了一口水繼續說:“我想要你,幫我,我在老地方等你,中飯後見。” 

我說:“OK!” 

   中午,我早早地趕到那兒,他已經準備好了材料和工具,他打開圖對我說:“我想用太陽能來推動木船到B點,不知道為什麼木船總是不前進,只停在原地,真傷我的腦筋。”我說:“我們來做個實驗吧?之後在看問題出在哪。”他點了點頭。 

   首先能,我們將船組裝好,船有許多零件,我們剛開始就把帆裝錯了,不知用了多長時間才完成;之後在將太陽能電板小心翼翼的插在船上,為了使電板發揮更好的作用,我們將它插在頂端;然後把小船放在陽光照滿的裝滿水的盒子上。小船隻停在原處。會不會是發動機的問題呢?但發動機沒事呀。那會不會是船有問題?我和徐幸春拿來圖紙對着看,也沒問題。我和徐幸春絞盡腦汁想。徐幸春突然站起來說:“我知道了,電板小船大,陽光也只有一點,這樣肯定動不了。”我也站了起來接著說:“要多拿幾塊電板放在陽光強的地方就可以了。”我們重新做實驗,將船放在陽光大的地方,並且多差了幾塊電板目不轉睛的盯着船。船開始只是緩行,接着漸漸的越來越快,最後竟不可思議的行完全成。我們高興的跳了起來。 

   晚上,我躺在沙發上回味下午的一幕,一股股成就感襲卷而來。我從中知道了從動手中找到快樂;從實驗中獲得成就是一件非常好的是,就如我這次的“實驗”。

您正在瀏覽: 實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實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