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到大,親身經歷的遊戲很多,也從遊戲中悟出了很多道理。

  遊戲??撫慰

  獨自一人在家,覺得孤單難耐,想找點事做,卻又不知道一個人能幹什麼。於是就想起了可以一個人玩的遊戲??魔板!二十幾個小塊在魔板內被我移來移去,當我再次挺直腰的時候,一幅完美的圖畫出現在我眼前。看着自己的作品,心中宛如掠過一陣微風。此時,遊戲便化為了我那孤單心靈的撫慰。

  遊戲??勝利

  小時候,我特別喜歡跳皮筋,在兩根繩子之間蹦來蹦去,嘴裡唱着“小馬路,寬又寬……”。當我勇敢地跳過大高舉(就是把皮筋舉過頭頂)時,一股勝利感油然升起。

  遊戲??友誼

  五年級時,大家玩過一個叫做十字長繩的遊戲。因為這是全市小學比賽項目,所以同學們都十分投入。學校從各個班組選出了十幾名同學組隊,剛開始玩時,大家都不熟悉,不能好好配合,也跳不出好成績。記不清是誰說出了第一句“沒關係”,送上第一瓶可笑,遞過來第一條毛巾……比賽的時候,我們的隊伍像靈蛇一般穿梭在長繩間,雖然沒能拿到第一,但彼此卻成了再也分不開的好朋友,這比什麼都讓人高興。

  遊戲,還會是什麼?我想,只要用心去領悟,你一定能找到更多精彩的答案。

您正在瀏覽: 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