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魚之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魚之淚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魚之淚

 福建省福清 城關小學六年五班 林朱銀   月亮象一盞長明不熄的天燈.高高的懸挂在綴着星星的也,它把那膠結,溫柔的銀輝灑向大地,使茫茫的夜色,夜闌人靜,大地上萬物都進入了夢鄉,在一條和邊,一棵嫵媚多姿的垂柳飄起長發,冷冰冰地站着,沒有一點火力。

  “嗚嗚......”這哭聲打破了半夜的寂靜,把岸邊的柳樹吵醒了,“誰在哭?真沒禮貌,打擾人家休息。”它揉揉朦朧的睡眼,“呀,這不是魚小弟?你手中拿的,不就是傘嗎?拿傘幹什麼呀?”魚紅着眼,傷心的說“老兄,這可是一眼難盡啊。”“有什麼呀,說出來,也好我幫幫你,悶在心理多難受?”柳樹安慰道。魚說:“你瞧,我的家黑黑的,還不時發出臭味,要是回到以前就好啦。”魚陷入了沉思,“以前我的家是乾乾淨淨的,我的姐妹在這裡嬉戲,鳥兒為我們歌唱。

  ”真美啊,可僅紀念,你的家就成了這樣?”柳樹問。魚人傷心的說“由於人類的生活條件越來越好,科技越來越發達,人們對我的態度越來越差,化工廠的污水,生活中的垃圾,全部注入我的家。我們死的死,傷了傷,前幾天一個老爺爺把垃圾往我家一丟,媽媽為了保護我,為我擋住了,而他就死了,所以我每天都得帶傘,孤零零的生活着,哎,我、的家破碎了,還連累了你,

你喝了這裡的水,也是面黃肌瘦的.....”柳樹低頭侃侃自己,那枯黃的葉子打成卷,隨風搖曳,和小魚不約而同的哭起來,哭聲在寂靜的夜晚,傳出了很遠,很遠.....

您正在瀏覽: 魚之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魚之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