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戰勝脆弱還我自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勝脆弱還我自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曾以為自己是個強者,能夠承受一切外來的壓力,但經歷了這幾次的失敗后我發覺自己並不像想象中的那樣堅強,而使我懂得更多的便是現今的無奈和前途的迷惘。曾在學習上也不敢輕易鬆懈,為了學習我離開了家鄉,帶着夢想和對未來的憧憬來到幾十公里的省城學習,白天以讀書為快樂夜晚與身影苦讀到深夜,希望自己的學習成績能在這裡得到升華,但想象總比現實美麗,為了夢想我付出了很大的努力,而回報我的確那麼微乎其微,一顆脆弱的心再也無力掙扎,所以我選擇了放棄,或許這就是落者的選擇吧!

  正當我自干墮落,決心放棄學業時。讓我想起了我的父母,他們為了掙足我的學費起早攤黑地勞動,經過歲月的洗滌過找的使他們染上了銀髮,看着他們日漸肖瘦的臉和從他們眼中流入出對我的期望的目光。我不忍,真的不忍打碎他們對我的期望,打碎他們為我付出的一切。

  莫然回首,搜索着腦海里的余億,更讓我想起發明大王----托馬斯愛迪生,他一生歷盡坎坷。為了發明也不知失敗了多少次,但他並沒被隨便擊誇,而是在無數的失敗中尋求答案堅定不移地走下去,最終獲得 成功。還有那鐳的發現者----居里夫人,它沒日沒夜地在陰暗潮濕的地下室進行研究,也不只失敗了多少次,但她擁有一顆不怕失敗的心,戰勝了無數艱難與困苦後來也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而我呢?只不過是遇到一點小挫折小失敗就如此墮落無能,但為了不辜負父母對我的期望,為了過去的付出和對未來的懂景,也為了頑強自我,所以我決定奮起,決定戰勝脆弱找回自信。

  從決定奮起的那刻起,在我學習生活中多了許多不眠之夜。每每我總是第一個來到班級,然後總是最後一個離開班級,有勤勞和汗水來禰補我 曾經失敗的學業。通過我的努力我從那一張張“跨越”60分的試駿中戰勝了脆弱找回了自信。從那刻起我發覺窗前那張失敗者愁苦的臉變的不 再愁苦,窗外的那棵小樹搖的參勁有 力,而那顆脆弱的心也變的不再脆弱。我終於翻越了那座山----脆弱。當站在山的最高峰我欣賞到了無限風光。

您正在瀏覽: 戰勝脆弱還我自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勝脆弱還我自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