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 

  人人都有煩惱,都嘗試過喜怒哀樂,讓我們悶心自問,“我真的快樂嗎?”我不知道答案,但我總向別人提起——快樂的秘訣。 其實,生活的路本來就坎坷,學會苦中作樂,最重要的資本就是好心態。有了它,你會發現,生活原來可以這麼過。讓我們敞開心扉,打開心靈的窗戶,開開心心地面對一切! 

  春天,當冰雪消融,你會感到他們的無辜嗎?或許它喚醒了你的悲傷,或許你認為萬物把它的快樂建立在雪的痛苦之上。不!想一想,當雪化成了水,流入河流,山川,即是一個新的開始,新的旅程,它歡快地流淌着,沒有任何顧慮,於是我們也呼吸到了初春甜潤的空氣…… 

  夏天,當太陽灸烤着大地,當狂風驟雨突襲,你會感到花兒的痛苦嗎?或許你為了什麼也在掙扎,也在煎熬,感嘆沒有人會讀懂你,只能默默地承受。不!看一看風雨之後的彩虹吧!看一看花兒們驕傲的笑容吧!相信你,不會計較大風大浪,撐到最後的才是贏家! 

  秋天,落葉紛飛,你會發覺凄涼嗎?或許你正如這落葉,了無目的,只得深埋在地下,沒人去理會,那麼無助,將會隨風消逝。不!當落葉回歸了大地母親的懷抱,它不會寂寞,它的一生不是驚天動地,卻付出了一切,無言的愛,讓心去靜靜感受。 

  冬天,雪花飄飄,大樹凋零,花兒枯萎,或許你會惋惜,在這種生活里,你會心酸、會心衰。不!青松依然挺立,梅花依然芬芳,而那些逝去的事物並不是在消失,是在磨練,明年的春天,它們會更加燦爛! 

  用我們的真心去感觸一切,快樂便不再消失;用我們的靈魂去聆聽一切,悲傷便不存在!心存愛心,你就會快樂。 

  快樂,用心去體會!

您正在瀏覽: 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