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是什麼?有的人說是考試得滿分;有的人說是成為百萬富翁;有的人說是在茫茫沙海中看到一片綠洲;有的人說是補完所有的作業;有的人說是一覺睡到大天亮;有人說快樂是征服全世界……所有人的想法都不同,快樂是各種各樣的。

  快樂是有一雙翅膀。當我有雙翅膀,我會飛上這看似遼闊無邊的天空。小鳥與我擦肩而過,一朵朵白雲與我並肩而行,風溫柔地撫摸着我的臉。我會飛到巴西,看那世界盃;我會飛到公園上空,聆聽那小鳥的歌聲。

  快樂是躺在稻草上看着天。放學,回到熟悉的家中,風吹着稻草,旁邊的小池塘,不時經過一兩個小孩子在那玩耍。做完作業,躺在不遠處的麥子地上。望着天,那朵朵棉花似的雲,那夕陽發出的一絲絲陽光,那一排排大雁,是多麼的和諧。聽着小溪的湍湍流水聲,彷彿流進了心坎里……一切是多麼的寧靜,優美。

  快樂是在體育課上瘋了似的玩耍。操場上,打籃球的人,運球、灌籃……各種動作帥氣無比。賽跑的人,在“預備——跑”這三個字中,從起跑線上似離弦之箭一般衝出,眼神一直堅定地望着前方,即使已經很累了,卻依然咬牙堅持到最後。我想,青春就應該在這揮灑的汗水中閃耀光彩。

  想開點,別因為一點不起眼的小挫折而倒下,快樂在生活中無處不在,就差你注意到它了。

 五年級:pyb

您正在瀏覽: 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