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自己喝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自己喝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為自己喝彩 

  在自己眼裡自己當然是最好的,當你被淘汰出局時,你不要泄氣,要為自己喝彩! 

  當你失敗了,不要泄氣,要多給自己一些勇氣,少一些懷疑;多給自己一些自信心,少一些泄氣;為自己的付出、失敗喝彩! 

  “失敗乃成功之母”我們要在困難面前不低頭,勇往直前,奮力邁向成功,最重要的是,在困難拼搏中一定要為自己喝彩! 

  我們可能在某件事中做的不如別人好,但我們努力就行了,努力了就是成功者,因為我們努力了、儘力了,我們就是成功者! 

  “知人者智,自知者明”也就是讓我們找出自己的閃光點,為自己喝彩,要先認識自己才能認識別人,連自己都不認識還能認識誰呢? 

  造物主是公平的,人人都有缺點,沒有一個人是十全十美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閃光點,我們也應該看到自己的長處,選擇一條合適的路讓自己勇敢的走下去。 

  我為我自己喝彩,為我的付出、失敗成功喝彩! 

  和田市墨玉縣雙與實驗小學六班劉嘉偉

您正在瀏覽: 為自己喝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自己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