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雨過天會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過天會晴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沒有人可以隨隨便便成功……”躺在床上,哼着這首小曲,望着窗外暴雨過後的彩虹,不禁感嘆:人生不可能一路順風,生活中的不幸就像那滂沱大雨,但我相信,所有的雨都會停的,並且出現美麗的彩虹。

  1901年,隨着《辛丑條約》的簽訂,清政府徹底成為帝國主義侵華工具,從那以後,就出現了祖國大地被割得四分五裂,中國人民慘遭帝國士兵殺害,南京大屠殺等惡夢,但作為中國人,他們並沒有放棄,一起與惡勢力相對抗,發起了洋務運動,辛亥革命,全民運動。終於1945年8月15日,日本無條件投降,中國人民的努力沒有白費,我們勝利了。從那以後,中國一直勇往直前,雖前進的路上會遇到挫折,障礙,但我們還是通過了。如今,中國是屹立在東方的一個古老大國,國際地位不斷提高,科技不斷前進。這些成功是這個東方大國在對全世界宣布:中國這一睡獅已經蘇醒。

  普希金曾說過:”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悲傷,不要心急,憂鬱的日子裡需要鎮靜,所有的雨將會停息。”

  某位歌星因為一些不良緋聞,而讓自己的歌唱事業陷入低谷,別人都說她不會再紅了,她的演藝事業不可能會東山在起,但今年,她復出了,出了一張新專輯,用歌聲來講訴她的清白,記者採訪她,她說:”事業低谷並不表明我已失敗,而是迎接我成功的一個過程。“這句話一直讓我銘記於心,困難是為了讓自己變得更加強大,迎接更美好的未來。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生活中並不是一切都順心如意的,總會有些坎坷。偶爾平靜的湖面也會泛起漣漪,圓滿的明月也會有缺憾。然而我們所要做的,並不是報怨生活中有太多不幸,而是學會靜下心來慢慢反思,尋找成功的辦法,為自己的下一步做好準備,時刻準備蓄勢待發,爆發自己最強大的力量,因為雨後天會晴!

  高一:守思希望

您正在瀏覽: 雨過天會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過天會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