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釣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釣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是個釣魚迷,從小到大我就一直跟着他釣魚,他在河邊、湖邊甚至海邊釣,我都是小跟屁蟲似的,一會兒幫着拿拿魚餌,一會兒幫助爸爸給魚換換水,但從來沒有自己單獨釣過魚。不行,我也要釣魚!

  終於,爸爸同意了,帶着我去柳蔭公園釣魚。

  到了柳蔭公園,我來到魚塘邊,拿起魚竿,小心翼翼地把魚餌掛到魚鉤上,慢慢伸入水中。剛開始,水中的小魚們並沒有在意,但過了一會兒,它們就被魚餌散發出的香味吸引了,漸漸聚了過來。突然,魚竿一陣抖動,有魚上鉤了,我趕緊往後退了兩步,雙手用力往上一提,只見一條小花魚躍出水面。我拿穩魚竿,剛想上前去抓它,可沒想到它一下子掙脫了魚鉤,做了一個三百六十度轉身後又跳回了水裡,好像在說:“就不讓你釣着,氣死你!”

  沒辦法,我只好重新來,放好魚餌繼續釣。果然,魚兒們又一次禁不住誘惑,聚集了起來。就在這時,一條大白魚咬住了魚鉤。我吸取了上次的教訓,先把釣到的大白魚放進盆里再去用手抓它,可它身上光滑得很,根本無從下手,這又給了它“作案”時間,哎,再一次從我眼皮底下跑掉了。

  “沒關係。”我安慰自己說。我重複着前面的一切動作,第三次釣魚再次開始。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釣到了一條魚。

  經過一個小時的奮鬥,我相繼釣到了三條魚。最後,我和爸爸滿載而歸了。

  作者:五年級張雪瀅  指導教師:韓梅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釣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