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民間藏龍卧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民間藏龍卧虎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民間藏龍卧虎 標籤:民間作文

  嘿嘿,你可真別小瞧了一些生活在基層的人。據說,清潔工也能雕刻出雕花,麵包房的人能做出花樣蛋糕,拉麵也能吃出新花樣,平民中也能出大老闆……這些基層員工的傳奇事迹可也一點都不比在金字塔頂尖的人少吧?是嘿,我們一些普通老百姓為什麼不能玩出新的花樣呢?

  有句話說得好,“高手在民間。”是啊,只有民間才能出那麼厲害的高手哩!民間的人才是真正的藏龍卧虎,所以請不要輕視每一個和你擦肩而過的人,也許他們轉身照樣也是一個輝煌。人與人之間要多一份尊重,少一分輕視,以前在街上叫賣乞討的人又如何?你怎麼知道他們不能站起來也有屬於自己的新的輝煌呢?只要是一個人,只要心中還有自己堅守的信念,只要你肯堅持,你肯努力,那麼有什麼是做不到的呢?民間的人照樣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會唱歌會跳舞……

  請不要因為你出生只是一個普通老百姓,沒有多麼好的家世而自卑而苦惱,根本沒有必要。真正的高手是在民間,你在民間努力奮鬥,不是一樣的嗎?為什麼要因為自己的出生而苦惱呢,你努力什麼都會得到,不努力你之前得到的也會離你而去……

您正在瀏覽: 民間藏龍卧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民間藏龍卧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