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焦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焦作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年十一長假時,我、爸爸和一些叔叔阿姨們去焦作旅遊了。

  焦作是個風景美麗、空氣新鮮、古木參天的小“城市”。焦作的山很多,而且山上到處都是高大的綠樹,環境美極了!

  第一天,我們坐着大船。在船上欣賞了美麗的風光——綠色的河水、各種各樣的山嶺和山上的珍貴石階。偶爾幾隻小鳥掠過河面。正當我們欣賞美景的時候,忽然下起了小雨。絲絲小雨,給風景區增添了幾道美麗的風光!

  晚上,我們到一個鄉村家裡住了下來。這裡的院子很大,還有一條大河呢!晚上躺在床上,只能聽見嘩嘩的水聲,連說話的聲音都聽不見了!

  第二天,我們又爬了一座2600多米高的山。這座山上有許多小亭子,共遊人們休息。一路上到處都是綠樹,還不時有猴子跳出來,準會下你一大跳!等我們爬到山頂一往下看:到處白茫茫的一片,還有的山只露出山頂,不露半身,好象懸在空中一樣,美極了!

  焦作真美!美在那清清的水,綠綠的樹,鮮艷的花和高高的山!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焦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焦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