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學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學校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北雀路小學 四(2)班:粟曉玲

  我愛我的學校,因為它實在美不勝收,妙不可言。

  我的學校春夏秋冬都很美,春天來了,學校的花兒妹妹和小草弟弟們都被春天姐姐叫醒了,它們有的微微笑,有的點點頭,還有點在翩翩起舞,好象在說:‘春天的校園真的比我們想象的還要美麗。’

  操場邊的大榕樹上,到處都是小鳥們唧唧喳喳的快樂叫聲,那銳耳動聽的音樂好像在唱道:“我們的家真美,我們太幸福了”。

  到了夏天,炎熱的太陽烤着大地,可大容樹下非常陰涼。課間,同學們在大樹下盡情地玩耍,他們有的做遊戲,有的聊天,有的看書。還有的乾脆靠着樹墩閉着眼睛歇息一會兒,愜意極了!

  秋天,葉子落了下來,隨着秋風在空中飛舞着,小朋友在落葉中竄來竄去,追逐打鬧,和飄舞的落葉匯成一幅漂亮的圖畫,非常好看。

  走近教師一看,我們班鄭在排練主持人比賽呢!他們可鬧出了笑話了。

  主持人共有三組。你先看第一組的表演,主持人可認真了,為了把主持詞念好,他們緊張的聲音都變調了。再看他們的動作,由於緊張,兩隻手不停地摸摸衣角,揉揉鼻尖,撓撓腦袋,動動兩腿,那不知所措的樣子令人忍俊不禁。讀起台詞來咔咔地,就像是口吃似的,幽默極了。第二組,第三組,情況都差不多,畢竟我們都沒有收到過正規的訓練嘛!老師都說了,一定要好好練,只要努力,我們會成功的。有了老師的鼓勵,我們信心更足了。

  冬天,北風呼呼的刮,冷氣不停地往領子里貫。但同學們依然熱火朝天,在操場上快樂地遊戲,完全不在意冬天的存在。課堂上,朗朗的讀書聲依然回蕩學校上空。

  我愛我的學校,愛校園的風景,愛我們的遊戲,愛我們的主持人訓練。啊!太美了,我都醉了。

  指導老師:譚燕華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學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