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學校——第二小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校——第二小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校園,光榮輝煌,我們曾被自治區廳長評為“2010”放心食堂。被巴彥淖爾市評為市級:“2010”安全宿舍。

  學校曾開展過籃球班·作文班·舞蹈班·電腦班·美術班·足球班……許多興趣班。學校為了讓我們更好學習,運動,朗誦,按了塑膠跑道,籃球場,乒乓球桌,樹,花,草……最讓我喜歡的莫屬校園的“媽媽和他的孩子了”(楊樹和小草)

  春天,那高大的楊樹,和小草就像無暇的翡翠,從夢中醒來。就像孩子要上學去了。

  夏天,同學們下了課,買上根雪糕,熱的直往楊樹下躲,楊樹像是小草的母親,跟像是同學們的媽媽。那小草還是那麼綠。

  秋天,楊樹葉子枯黃了,小草也漸漸入睡,等待春天的到來。一片片枯黃的葉子,被同學們拔掉樹葉的根,玩起了“拔老根”的遊戲。

  冬天,校園白雪一片,就像白雪公主來了一樣。小草和楊樹·校園融合了一起。小鳥也在樹枝上“唧唧,喳喳”的叫着。

  真是“校園四季美如畫,一季要比一季美”。

  內蒙古巴彥淖爾烏拉特中旗第二小學五年級:薛溫翰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校——第二小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校——第二小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