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家——學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學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寒來暑往,我已經在東羅園小學度過了三個春夏秋冬.我的學校非常美麗.一進大門有一片小竹林那是我們的校竹,教育我們清風亮節。竹林的旁邊是一個紅色大影背,上面寫着八個金光閃閃的大字——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影背的後面是寬闊的大操場,操場上畫著長長的跑道線,左邊有兩個藍色的投籃筐,右邊是教學樓。它有四層樓,走進一樓門廳,左邊的牆上有一個大剪紙水果樹,水果樹的周圍貼着校長和老師們的照片和名字,右邊地上擺着我校優秀同學的作品展出。二樓三樓是老師們的辦公區和我們的教室,每個教室里都配備着閉路電視、投影儀和電腦等。同時我們的樓上還有安靜的音樂教室、潔凈的計算機室、做實驗的科學室、裝有體育用品的器材室。

  在這美好的環境里,我學到了很多知識,懂得了許多做人的道理,為實現理想奠定基礎。但我也有一些小毛病:愛打架、有時不完成作業、不愛衛生等。每到這時我尊敬的老師們總是耐心地對我教導、包容、和期待。直到我回心轉意改正錯誤,重新回到學習的道路上為止。如今我們的學校又經過了加固,教學樓煥然一新。我會更加努力學習,我的心情也更加快樂。

  我愛我的學校——它就是我安心學習的家。

  北京市丰台區東羅園小學四年級:劉華西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學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