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人兒爸爸 808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人兒爸爸_808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8字  編輯:pp958

-------------------------------------------------------------------------------- 

 

 

朋友,提起自己的老爸,你是笑逐顏開,還是面如土色?是眉飛色舞,還是心不在焉?嘻嘻,你不妨隨我走進我的“可人兒”老爸!可不要被發現呦!  

  楚楚可愛  

  老爸是個方臉,小時侯,我抱着他的“大方頭”說:“這是個大魔方,我要玩兒!我要玩兒!”每每這時,老爸就會施展“魔法”,嘴裡念到:“魔方,魔方,神奇的魔方,我家寶寶,最最乖乖!”咦,你別說,還真靈,老爸話音未落,我就會立刻安靜下來。  

  詼諧幽默  

  前些年,老爸迷上了炒股,天天看炒股書,成了一個“炒股精”。有一天晚上,媽媽正在津津有味的給我講睡前故事,而老爸看書看入了迷。這時,媽媽不小心把他的頭給磕了一下,他沒有“覺察”。可過了一會兒,媽媽竟然不小心又碰到了他的寶貝腦袋。這會兒呀,老爸可是不好“惹”了,“怒目圓睜”,高聲喊到:“彈一下就行了,怎麼還老反彈呀?”再看這時的媽媽,早已笑的前仰後合,我也笑疼了肚子!  

  廢寢忘食  

  一日,表哥來電話請教爸爸難題,表哥還沒說題呢,他就成竹在胸的“感慨”道:“你們小孩子的題就是小菜一碟嘛!”可是,他聽着聽着,燦爛的笑容僵住了,眉頭也鎖成了個大疙瘩,只聽他振振有辭的說:“超兒,一會兒我家裡來客人,我要準備準備,過後打給你啊!”他放下電話,急忙拿起草稿紙,風風火火的算起來,就連我用“超音量喇叭”喊他吃飯都充耳不聞。最終,老爸大功告成,笑容才又回到他的臉上。瞧,他為了挽回面子,真是“廢寢忘食”呀!  

  怎麼樣,羨慕吧!想不想擁有一個這樣的老爸呀?哎呦!別跟我搶嘛!這可是我的老爸呀!  

您正在瀏覽: 可人兒爸爸808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人兒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