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隨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天都在慢慢的度過,總在黑板旁,靜靜地寫着作業。我的學生生涯,在粉筆灰中,在書山功課中,一點點的耗盡。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再一次飛奔在稻田中,聞聞那芬芳的花草香,讓蒲公英飄起,使夢的翅膀再一次帶着我飛。   每一天都在爸爸媽媽的嘮叨中度過,總在思考,靜靜的躲在房間里。反思着,是不是該好好去用功,不要一心想着貪玩。不知道什麼時候,我能讓親愛的爸爸媽媽滿意,得到最美好的讚美,考試不再掛令我羞死的紅燈籠。   每一天都在無限的遐想中度過,幼稚的想象,小時的童話,至今還在重溫。我的小腦袋瓜,裝着美麗的幻想,稚嫩的夢想。跟着美人魚一起去海洋,做一個美麗的白雪公主,把可惡的巫婆打敗,變成勇敢的王子。   現在才知道,我的生活正在慢慢的減少,時間就從我的身邊流過。但是,想起自己,我做的一切,是不是在浪費時間。沒有人會回答我,就是最偉大的哲學家,也沒有辦法阻擋時間的走過。我不知道世界上到底有沒有我需要的理由,最真實的答案。有人告訴我,沒有唯一的答案。有人也告訴我,自己要做的,一定就是最好的!    每一天都在反省,自己做的一切事,到底做錯了嗎?後來還是明白了,要相信自己,想做什麼就做什麼。自己認為對的事,儘管是錯的,但也不是一件錯事。畢竟,相信自己的這一點,你做對了……  

您正在瀏覽: 隨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