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天使行列—— 

  智慧天使---胡億?。 

  她淳樸善良,有着驚人的智慧,在班裡,沒有一個人是她的對手,我語文 、數學有時比得過她,有時與她打平手,有時敗給她。但是英語,我就把她拋到遠遠的了。記得有一次,舉行二模(數學,因為數學是她的強項),我有許多道題不懂寫,可她神速般的做完了。你說她是不是智慧天使呢? 

  快樂天使——張綺。 

  她每天以微笑面對一切,而且經常與我開玩笑。平時,她總是說不跟我玩,可是每一次不到兩天,她又來找我。可有一次,我把這個玩笑當真,離開了她,她就與我鬧彆扭。真是讓人哭笑不得。 

  音樂天使——蘇羽晴。 

  她每天都會唱歌,《想唱就唱》、《唱得響亮》 、《旋木》......反正就是歌,整天掛在她的嘴邊。上課唱,下課唱,上學唱,回家唱,無時無刻不在唱。她還是一個“筆迷”。每天都關注周筆暢,拍了新電影,出了新專輯,她都知道。而且,她經常唱的歌都是周筆暢的歌。你說她是不是音樂天使呢? 

  ...... 

  總而言之,我的朋友就像天使,是一個個美麗的天使。 

您正在瀏覽: 天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