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贈荷友【wy5693016】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贈荷友【wy5693016】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YY,我甚至會覺得咱們很有緣,生日一樣,而且你還是我初來小荷時第一個認識的朋友,我甚至會暗暗發笑,緣分真的很奇妙。 

  剛來時,我什麼都不懂,常常去上QQ問你,你不但不會覺得煩,反而一一給我講解清楚。YY,有時候,我會覺得,咱們是姐妹,是很好很好的姐妹。我常去瀏覽你的作文本本,你幾乎每一天都在發文,而且文都很有深度,我常常為此而羨慕你,羨慕你的才華,可是,你的才華卻不被眾人所看到,你可以這麼說:是懷才不遇。為此我問過你,你說:“只要有一個欣賞者,我就會將作文進行到底。”你的這句話使我深受感動。 

  YY,你心胸寬廣,還總是開玩笑的說:“孤單啊,你是不是憂鬱小生派的呢?不然你幹嘛起一個‘孤單的走’這個名字啊!”我有時會覺得你在我身旁,好像處處都在,而且你像一陣微風一般,在我身邊不停地繞,我的憂傷會給你捲走,而你帶來的又是快樂。 

  你最近失去朋友,而且心情低落,我在QQ上一直安慰你,你說:“好啦,寶貝孤單,我不傷心了,你不用安慰我了。”可是你第二天就發文,寫的又是你的朋友,你們之間可悲的友誼。你善意的謊言甚至讓我有些可氣,我有些迷惑:你為什麼總是替別人着想啊!?為自己想想啊! 

  YY,你的心很好,我相信,你一定很漂亮,因為大家都說多:“美麗是有心靈而出發的。”你心靈那麼美,你的外貌一定更美咯!  

  YY,聽說你的手傷了,我的心一揪一揪的,很疼。很希望你的手快好,所以我天天許願,讓你的手快好。你聽到我的祝願了么?我是真心的,可是,你卻不顧你的手傷,每天還在發文,我只想跟你說一句:“YY,寶貝,好好養好傷,記住,你的孤單會為你祝福的!” 

  YY,你是小荷里的一陣風,一陣快樂風。你更是我的寶貝,你比一切都寶貝,你對於我來說很重要!YY,祝福你快樂! 

  PS:YY,這是我對你想說的話,最真心的話喲!

您正在瀏覽: 贈荷友【wy5693016】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贈荷友【wy569301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