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粉紅色星星(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紅色星星(一)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夜空中星星開始眨眼睛,小夕總會用她那如星星一般燦爛的眼睛在千萬顆繁星中尋找,尋找那一顆一閃一閃的粉紅色星星......

  “叮鈴鈴”,鬧鐘總是在小夕做最美好的夢的時候不合時宜的響起來,小夕一骨碌的爬起來,沒有絲毫的留戀這殘留着餘溫的被窩。小夕一個人靜靜地從床上下來,打開衣櫃,換好衣服,刷牙洗臉,梳好頭髮,然後從冰箱里拿出昨天買的三明治,坐在餐桌旁,一個人默默地吃了起來。

  小夕不自覺的看一下媽媽的房間,媽媽應該還沒有起床。她的房間緊閉着,似乎把她和小夕隔絕在不同的兩個世界里。其實事實也就是這樣,媽媽生活在媽媽自己的時間裡,小夕也生活在自己的時間裡,她們母女的時間很少會有相遇,即使偶爾有那麼幾次,媽媽會在家休息,順便陪陪小夕,但也只是各做各的事情,偶爾淡淡的關心幾句后,就再沒了話語。這好像是爸爸去世后才發生的事情吧?小夕總是有這樣的錯覺,或許媽媽是因為太思念爸爸,所以才會冷落小夕,所以才會去那麼遠的地方工作,所以才會把自己的作息時間調到和小夕的時間完全不相遇。這些其實小夕都知道,都懂。所以小夕也不會再像小時候那樣纏着媽媽,跟媽媽肆無忌憚的撒嬌。小夕覺得自己不應該再給媽媽增加煩惱,自己應該努力地去嘗試獨立生活,不依靠媽媽這個已經乾枯了的大樹。雖然小夕只有六年級,但為別人考慮這一點,小夕從小到大都一直做得很好。

  吃過早飯後,小夕一個人背上沉重的書包,一個人走出還沒睡醒的小區,一個人穿過冰冷寬闊的馬路,一個人踏進歡聲笑語的校園,然後收起自己的不幸,接着一個人哈皮,一個人哭泣。

您正在瀏覽: 粉紅色星星(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紅色星星(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