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陽光的故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的故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故鄉不是城市,而是鄉村。

  因為沒有高樓大廈,都是矮黑黑的平房,天空並沒有被切割,所以顯得格外空曠。而太陽,則在這偌大的舞台上盡情散發出自己的光芒。

  太陽是美的,新鮮的,不朽的。一點也不缺少那剛勁的氣概。我想她一定是個赤足走着、調皮的小姑娘。她那麼飛快地奔跑,笑着,笑聲明亮爽朗得像一陣清爽的風。她的笑聲傳到每一個角落,再無神的事物也會立刻有了光彩,即使不開心也會露出久違的笑容。

  有時,明媚的陽光晃徹整個故鄉,無論什麼人,見了,都會忍不住稱讚:“這是怎樣好的一個天氣,又是怎樣好的陽光!”孩子們跑在路上,走路帶起的是一片炙熱的溫暖,眸子里散發出快樂的光芒。

  我至今堅信,陽光定是孩子。要不,她怎麼會懂孩子們的心呢?

  但有時候,陽光卻又變了,變成了多愁善感的少女。有人說陽光是不同情感的,可我卻不以為然。她給予我們無償的光芒,難道不是她的恩惠嗎?有時,站在陽光的籠罩下,去感受陽光的情感,有時快樂,有時悲傷,有時興奮,有時細膩。感知着生命與生命的溝通,又是那樣的美好。

  有人說陽光是沒有色彩沒有氣味的,但我卻看得見,聞得到。只要你留心觀察孩子們的眼中,定會有陽光跳躍的美麗音符,散發出快樂的氣息。如果在陽光中,嗅嗅,定會有一種混合泥土的清香的氣味撲面而來。

  有天,早上起來,忽的發現,陽光,也是一首歌呢。

  六年級:夕陽下的淺唱

您正在瀏覽: 陽光的故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的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