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學黃廷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黃廷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24號同學貢廷旭,身高1.74米,頭四四方方,額頭至下巴距離極寬,頭髮稍在側斜,那圓圓的嘴,扒兩口飯飯盒就可以見底了。更厲害的是,他那張嘴可以嚇怕很多人呢!  

  黃廷旭的身材在我們班上可以堪稱之最,1.74米,這個身材雖然不能和當年姚明的身高相提並論,但他那魁梧的身軀,讓許多同齡人駐足仰望。黃廷旭的臉上分散地布着一些小痘,也許是脾氣大的緣故吧!他很壯,猶如鋼鐵般強勁有力,是我們班拔河的主力。  

  黃廷旭的脾氣對於我們來說可謂“眾所周知”:暴躁。我記得上學期末的一天,老師因為全班大部分同學都沒按要求寫檢討,事不遲疑,我提起筆,頭也不抬,匆匆忙忙地“戰鬥”了。這時,坐在我後面的黃廷旭開始發起牢騷了,首先只是“哧哧”地怨氣,手不停地托着腮,直到老師和同學注意他時,他心中的火逐漸增旺,開始斷續地拍桌子;最後憋不住了,就開始發怨言。剛開始還很小聲,過了一會兒就索性大聲連續地指責老師的不對且愈來愈大;到了極點時,就乾脆說這種老師應革職處理。等老師火氣上旺時,他就開始大聲與老師面對面頂嘴,真是吃豹子膽!等事態嚴重了,他就暗地拿出了一把隨身攜帶的小刀,對視良久后把手托着臉,遮住眼抽泣起來,讓我們不知怎麼為好。  

  黃廷旭的脾氣不好,我真希望他能抵制住氣,不要仗着身高優勢來欺負所恨的人。  推薦的作文書籍

您正在瀏覽: 同學黃廷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黃廷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