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會變的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會變的他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你個小小籃球迷,我的技術也不錯。那當然離不開我的籃球老師,我的鐘老師他的個子很高1米97那片他的籃球技術相當好,在我們學校是數1數2的籃球高手。他是一個會變的他,正像他的籃球技術一樣。

  我的鐘老師一會變的幽默,一會變的嚴肅,一會變的。反正是個會變的他記的有一次我班的王騰亞來晚了,鍾老師開玩笑的說:“你們在一起扁他,我們一起去假打他,他忍不住還敢手了。”

  我說:“老師我們打不過他呀!”鍾老師說你們不行還有我呢!”那真是老將出馬一個頂倆,鍾老師三兩下就把他馴服了。把我們逗的捧腹大笑,又過了一會開始訓練了,老師說了一聲集合我們立刻跑了過來因為要是不服從命令那後果真是不敢設想啊,老師對王騰亞很佩服因為他的籃球打的可好了,雖然這樣。但老師從不偏向都是一視同人,可以稱的上鐵面無私包青天。每次我們練習完籃球后鍾老師他都要給我們做一次表演,他有一手扣籃的絕活,看着我們羨慕的眼神,他總是鼓勵我們說:只要你們堅持煅練長大后技術一定比我還要好的。
  時間匆匆的過去了,他調走了。走的很突然,我和其他人也感的了寂寞,沒有了那時的歡笑,沒有了那時的喜怒哀樂,沒有了。我現在在打籃球時好像看到了那時的他在看着我,所以我要努力,不能讓鍾老師失望.....

您正在瀏覽: 一個會變的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會變的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