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大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大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的暑假,我曾來過大姑家,那時,哥哥還是個學生,讀大學。而今年他已大學畢業工作了,在溫州,暑假也沒回來。大姑孤身一人在家,也許你會問,覺得有些奇怪,不是還有姑夫么?姑夫已經死了,去年死的。今天我去大姑家玩,對大姑來說是很高興的一件事。 

  我坐着大姑新買的電動車,沒過幾分鐘就到了,一踏進大姑家門,就可以看出與去年暑假來時有些不同,大廳中多了兩張桌子和一台小彩電。還有去二樓的的樓梯口加了一扇鐵門。我想一定是為了不讓客人進去吧。怎麼在家裡開起了小吃店了呢!我還不知道這事呢。我看見大姑正在做餅,就問:“餅多少錢一個呢?”大姑說:“六角錢。”我又問:“那做餅賺不賺呀?”“賺,當然賺,不過很費勁,一天要做很多餅。”可是,我發現店怎麼一個人也沒有,也許不是吃的時候吧,我自言自語着,早上店當然冷清了,下午客人一定會多起來。 

  果真不出我所料,下午時分,我正在看電視呢,就來了一個男孩,他來向大姑買餅。過了不多久,又來了一個中年漢子。他要了一碗餛飩和一個餅。一個接着一個,來的人絡繹不絕,有喝酒的,有吃餅的,也有吃餛飩的,有說有笑,好熱鬧呢,過不多久人漸漸散去。原來,大姑的生意一般都在下午最好。其他時候冷冷清清的,沒有幾個人來。接着,大姑給我端來一碗餛飩和一個餅。我吃了起來。我想:自從姑夫去世后,為了糊口度日,開了個小店,挺辛苦的,現在腿腳又不好。 

  一年來,我的大姑家變化很大,希望她的生活一天更比一天好,生意興隆,身體健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大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大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