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勤儉節約的大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勤儉節約的大姑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勤儉節約的大姑

  張智勇

  我的大姑,身體健康,笑起來非常的慈祥。她省吃儉用,她在工廠門衛工作。衣服破了也捨不得買,破了就縫縫。她的另一個職業是清潔工。

  她每天早早地起來,不管什麼天氣,都把大街打掃得乾乾淨淨。冬天,她就更忙了,又得掃雪又得掃垃圾。他那種奉獻自己,幫助別人,一人付出,數人幸福的精神令我感動。

  還記得那次,我們一家人去看望大姑,她做了許多飯菜。平時她都是省吃儉用,我每次去,她都做我最喜歡的油炸的刀魚。這次去了,她看見我那麼喜歡吃,她就吃了一兩塊,剩下的全都給我帶上了。她每次有好吃的先給我們送來,她對我是那樣的和藹可親。

  大姑,平時她掙錢不容易,卻時時刻刻地想着我,他對別人付出,卻對自己捨不得。她就是我最敬佩的人——大姑。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勤儉節約的大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勤儉節約的大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