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間過得真快,才記得我剛上一年級,媽媽送我去上學。轉眼間,我已經是五年級的學生了,過了今年的暑假,我將進入緊張忙碌的六年級了。

  在低年級的時候,總想着快點上六年級,看!那些大哥哥大姐姐們,多神氣啊!又可以給小朋友帶頭,做個榜樣。

  在一年級,二年級,三年級……就這樣,我開始慢慢地成熟長大了。在這期間,我經歷了失敗、成功、高興、悲傷,還有壓力。現在我從小學的生涯快走到盡頭。我知道六年級的課程很緊張,但為了讓我的求學旅途第三步階梯走得更好,我一定會努力的認真學習,用好的心情迎接新的生活、新的挑戰、新的壓力。

  一首首古詩背誦,一課課單詞默寫,一道道數學題要解……一張張試卷要練習。本應該屬於我們的周末快樂時光也被佔用了……

  “明年就是畢業生了”,媽媽現在已經開始提醒了。六年級,就一定只有學習嗎?六年級,就不能再看課外書籍,不能再看電視參加戶外活動了嗎?不,我要做到勞逸結合,我要堅持出色的完成我的舞蹈課程,跳舞是我的特長,我不能放棄。雖然學習任務會很重,但是生活還是豐富有趣呀!只要我們把時間合理安排好,我相信六年級的生活也是會多姿多彩的。

  同學們,不必把六年級想象的那麼可怕,也不要有太大壓力。讓我們帶着愉快而充滿自信的心情去迎接它吧。讓我們以一個全新的自我來面對這嶄新的一切!

  景貝小學六年級:伊蓉

您正在瀏覽: 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