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冷峻的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冷峻的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你,就是你,退到白線後面去。”那個身材魁梧的警察喝道。

  正洋洋得意騎着新車的我一愣,眾目睽睽之下,只得將車子退回白線後面,這時紅燈正亮着。

  “有什麼了不起,嘿!臭美。”我暗自痛罵,“地老虎,哼,我不一定非要走你這條路!”我憤憤地上車,臨走當然不會忘記狠狠地白他一眼。一拐彎兒,剛巧瞧見他從警亭拿出一個打氣筒,遞給一個老幹部模樣的人。

  “哼,我余恨未消,心裡牢牢記下了他那冰冷的目光冷峻的臉。

  星期天,我匆匆出門找人,途中路經那個十字路口,看見警亭邊的鐵欄杆上顯眼地掛着一個大木板,花花綠綠地貼着許多照片。我湊近一看,原來是先進警務人員的評比欄。我不屑地向那些照片瞟了一眼。這一瞟,驚得我睜大了眼,上面居然有他—那個“冷麵人”。可能嗎?他也配?我滿腹狐疑,那張冰冷冷的臉與評比欄上的照片在心中老是聯繫不起來。

  我思索着,慢慢地蹬着車。“吱—”不好我的氣門芯壞了。這時紅燈亮了,我被拋在了十字路口中間。

  “你過來!”

  壞了,又是那張冷峻的臉。我慌了神實在無可奈何,只得紅着臉,低着頭,跟在他身後把車推到警亭邊。

  讓我驚奇的是,他竟蹲下身,擰下那個漏了氣的氣門芯,他要幹什麼?我疑惑不安。

  “等等!”他返身回了警亭,我只能獃獃地立在警亭邊。哎,但願他不會給我一張罰款的收據。

  他出來了,依舊那樣不言不語,用迅速嫻熟的動作幫我換好了氣門芯,望了我一眼,示意我可以走了。還是一張沒有笑容的臉,但是在迅速準確的動作中,傳遞出的是一股溫情;透過那張冷峻的表情,我彷彿看到了他那顆純潔火熱的心。

  紅綠燈依舊在變換閃爍着,映襯着他那張冷峻的臉。’

  六年級:海納百川6666666

您正在瀏覽: 冷峻的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冷峻的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