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大大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大大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三大: 

  您好! 

  轉眼間,我已經13歲了,正在我13歲了時候,你離開店,就像天打雷劈一樣,劈了我,我害怕你離開我,可是你偏偏離開了,同時我也想明白了,我不應該阻擋你,男兒當自強,我沒有權利干涉你。 

  從小,你就像父親一樣教育我,包容我 ,我記得,家裡剛安上電腦時,那時候我才9歲吧,我不會玩電腦,你不教我,我便自己玩了起來,慢慢地我自己學會了玩電腦,但是我從不玩遊戲,在上面不知道幹什麼,老是你霸佔電腦,可是漸漸地我看着你,我知道了有QQ這種東西的存在,我纏着你,給我也申請個號。 

  你嫌我煩,就給我申請,但你當問我昵稱叫什麼?我說:平安在心。當時你並沒有問我是什麼意思,我告訴你:那時候你開摩托車,開得很快,很容易出危險,現在也一樣,只不過不是摩托車了,我不止為你一個人而起的,我希望爸爸和你一樣能牢牢記住平安在心中。 

  自從那以後,我也愛上電腦,家裡便有了熱鬧可看,你我爭電腦,爭來爭去的,你給我零花錢,讓我去買好吃,我那時把錢一花,又回來了,看着你,和你又爭,你不玩了,說你有事,把電腦給我,其實你在讓我。 

  我每次該到考試了,你就說,你要考到前三名,送你……,就算我沒考好,你還是送我了,可是你有的禮物也不給我。 

  你的對我好的時候非常好,壞的時候非常壞,我喜歡你這樣對我,可是我總不明白,你心裡明明愛着珍姨姨,珍姨姨也愛着你,你們為什麼不能在一起那,我那次聽你們談話說姨姨你是不能接受,可是這樣好殘忍啊。 

  我問珍姨姨,可是我知道了,相愛的人未必能在一起,看着你暈暈混混和一個你不喜歡的人訂婚,我看着心痛啊,我替珍姨姨感到悲傷啊,也許你們大人的事情,我不該管。 

  可是,我不想看着我最愛的大大,跳進火坑,我卻無能為力,也許這是上天對你的考驗。 

  大大,從現在開始,我會好好學習的,為我而學,也是報答你的最好方法。 

  河南省三門峽靈寶市陽店鎮 

  作者 

  趙鑫梅 

  2012年7月15日 

您正在瀏覽: 給大大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大大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