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寄2108年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寄2108年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炎黃子孫們: 

  你們好! 

  也許你們已經過上了無憂無慮的幸福生活,但不要忘記,在一百年前華夏民族正在為此奮鬥着,並度過了那個難忘的2008—— 

  承載新的夢想,孕育新的希望,2008年在喜氣洋洋的爆竹聲中來臨了。當我們還沉浸在馥郁的年味中時,百年難遇的大雪災襲擊了我們。雖然救援立即開始,但我無法想象那些從未見過雪花的南方同胞們,怎樣才能熬過那個冰天雪地、寒冷而又漫長的冬季。而華夏民族經受住了命運嚴峻的考驗,用所有人的愛,融化了那片冷酷的冰雪世界。 

  然而,命運不給我們喘息的機會,再一次將魔爪伸向了我們。 

  四川在地殼的震動中山崩地裂,變成了一座廢墟,那些與命運搏鬥的垂死掙扎的同胞們,或者頑強反抗,等待救援;或者就此放棄,奄奄一息。生命的奇迹就在前者中誕生了!在那慘不忍睹的廢墟下面,燃起了一個個希望,那是華夏民族的精神,那是我們眾志成城、團結一心、臨危不懼、愈挫愈勇的民族魂——贏得了世界人民的支持和最終的勝利! 

  華夏民族在經歷了暴風驟雨的洗禮后,終於迎來了世界體育的盛典。 

  8月8日晚上8時,就在炎黃子孫們熱淚盈眶,注視着那熊熊燃燒的奧運聖火時,我驚訝的發現華夏民族在災難中成熟了,炎黃的血脈在我們強健的身軀中流淌的更歡烈了,而這種感受又是浸透了多少奮鬥的淚泉、灑遍了多少犧牲的血雨才換來的。我幸福的享受着那一刻。 

  9月25日-28日,神州七號飛上太空,並第一次出艙進行太空漫步。消息一經傳出,全世界都沸騰了,華夏民族終於如願以償,豪邁地立於世界航空大國之列,這是中國人的驕傲。 

  2008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是祖國大門向世界敞開,讓中國領航世界的一年。在那個嶄新的時代里,一座新的里程碑上刻畫著我們為祖國的飛黃騰達貢獻的力量。 

  希望你們——未來的炎黃子孫們,在乘坐宇宙飛船遨遊太空時不要忘記你們的祖先,曾經在中國航天史中寫下光輝的一頁。 

  Best wishes, to you! 

  炎黃子孫 

  2009-2-10

您正在瀏覽: 寄2108年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寄2108年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