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有趣的釣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趣的釣魚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次有趣的釣魚 

  星期五晚上,爸爸問我兒子;"這個周末你準備去那兒玩呢?”我慢條絲理的回答以前我們總是去那些公園呀什麼的,最後回到家,還不是跟你們上班后回來一樣累。不如我們這次就去釣魚吧。”這時,媽媽走了過來,說:“釣魚倒是挺不錯,可是這些魚竿呀,魚餌呀,我們家可沒有。”爸爸聽后,得意洋洋地說:“咱們家是沒有,可爺爺奶奶有。” 

  最後經過投票,我們一致決定這個周末去釣魚。 

  早上,我們早早就去想爺爺奶奶借了魚竿和魚餌,然後直奔郊外。 

  郊外到了。我一下車就急沖沖的抓起魚竿,拿起魚餌,直向河邊跑,爸爸和媽媽也跟了上來。等他們到河邊,我早已準備好魚餌,使勁一扔。不過我力氣太小,只扔到離河中心還有好幾米遠的地方。爸爸看了看我,沒說什麼,只見他沒使多大勁兒,魚線就在經過一條完美的弧線后,直直的掉進河心。而媽媽比我還差勁,好幾次都差點把魚竿扔進河裡,最後還是爸爸幫了她。 

  在釣魚的時候,我釣了很久,連一條魚也沒釣到,於是我乾脆把魚竿扔在地上,用手到河裡去抓。這不,一條魚兒從水裡浮了出來,我連忙用手去抓。可魚不但沒抓到,還被噴了一臉水。 

  這次釣魚多麼有趣呀!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趣的釣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趣的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