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環保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地球得了重病,他疼的到處發地震。地震過後,天空中還不頂的下着大雨,那時地球流的眼淚。這時,太陽公公對地球說:"地球老弟,我建議你應該去看看病。"月亮妹妹說:"是啊,我前幾百光年才去了在白矮星附近的"宇宙門診"把我的皮膚病給治好了。" 

  第二天晚上,地球難受起來,他又想了想昨天太陽公公和月亮妹妹說的有道理,就決定到"宇宙門診"看病去。 

  接他的是一位和地球認識的朋友---水星。當地球正準備問他是什麼時候幹上醫生這行話時,他卻又舊病複發了,水星兄弟問地球怎麼了,地球說:"當然是生病了呀!不然還來這兒幹什麼?" 

  說罷,水星立刻拿出放大鏡,顯微鏡來給地球看病。 

  "喂!兄弟,你瞧你的皮膚,應該是藍色的海洋,和綠色的大地,可這裡卻出現了一大塊一大塊的黃斑… 

  "那是沙漠,地球苦惱的說。 

  還有你的血管里本該是流淌着清的血液,可是你看這裡,怎麼儘是黑色的液體呀?我的天啊,你不是得了宇宙罕見的"白血病",才怪呀!" 

  "要不找你幹什麼?好水星,你快給我治治吧!我求求你了!"地球求着水星說。 

  說著水星擺出看病的架子,穿上白大褂,戴上醫用的眼睛,並把放大鏡片換成了顯微鏡片,仔細觀察地球的病源。 

  突然,水星大叫一聲:"呀!我在沙漠邊緣發現了幾個人在砍樹。" 

  "我兒子再過幾年就要結婚了!"一位老大爺自豪的說道:"我要從現在開始為兒子準備木料蓋新房等着抱孫子拉!" 

  我要趁現在放暑假多砍些木料,"一個大學畢業生說:"我要讓我的父親為我做一張桌子和一把椅子,為我考研究生之前有個良好的學習環境。" 

  在城市裡,上百家工廠正向天空噴吐煙霧。煙霧污染了白雲,白雲變成了酸雨落下來,毒害大地,工廠還不斷地向河流排放廢水,將清澈的河流變成了渾濁的毒水。 

環保 

水星醫生思索了一陣說:"從你這幾條病例來說,足以證明你得的是宇宙罕見的白血病!"地球不相信,又帶着幾分害怕說:"什麼?白血病!"不可能,水星,你告訴我這不是真的。"水星帶着肯定的語言對地球說:"沒錯這是真的,不過還能根治。"地球這才鬆了一口氣。 

  說罷,水星醫生拿出了兩瓶藥劑,並說:"這兩瓶藥劑都是"宇宙銀河研究所研製出的藥劑,這第一瓶叫"綠樹快速生長繁殖劑,被它噴過生長出的樹木和普通樹木的作用一樣,都可以用來凈化空氣,不過,如果這種樹被砍了,只要根還在就可以馬上長出來,而且還可以馬上將對人體有害的空氣凈化乾淨。" 

  而藍色的這瓶是"污水迅速凈化劑,"它可以把污水迅速凈化成清澈而明亮的水,即使又有污染倒進這被凈化過的清水中,只能是聽見還燒着的碳一下子放入冷水中的聲音一樣,不過這不是把清水弄髒了,而是有把廢水凈化乾淨了。"快別說了,地球聽了這兩瓶藥劑有這麼好處,都等不急了,既然這兩瓶藥劑有這麼多的好處,快給我噴吧!""好吧,看你這急性子,連一會都忍不住了,"水星邊說邊給地球噴藥劑,"怎麼樣?"很爽吧!"謝謝你了哥們!" 

  水星給地球治好病了,地球從此過上了快快樂樂,無憂無慮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環保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