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101108周記)誰偷走了我的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1108周記)誰偷走了我的快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101108周記)誰偷走了我的快樂 標籤:誰偷走了我的快樂作文 2010作文 《2012》作文 2012年作文

(20101108周記)誰偷走了我的快樂? 

  是誰?它到底是誰?它到底是為什麼啊?為什麼總是來偷走我正享有着的快樂? 

  一個起先充滿歡笑的學期將要結束,畢業的腳步聲悄然而入,在我不經意間來到了我心頭,那個一直空缺着的一種恐懼感。臨近了,臨近了……小學里的倒數第二個能與好朋友在一起度過的時間也馬上要匆匆流逝。朋友啊,能在一起享受快樂的日子已經不多,說再見的日子也已經不短了…… 

  緊張里,我們透着一樣的企盼,一樣的想法,真希望我們之間不是那種虛假的心有靈犀。在關於你作文里,我對你的想法,從來就沒有引號。我說,你是否也一樣如此? 

  我們之間,曾有過些所謂的密語。我不知道,如果等到下一個短暫而別有深意的的假期過後,這些曾經在腦子裡念念不忘的密語會不會退化,遺失…… 

  快樂啊,幸福啊,你不要流逝,不要離我遠去。在時間的威脅下,我不會屈服,我要得到快樂。 

  是誰?是誰偷走了我的快樂?頭走快樂的是誰?哦,它是時間,它是光陰。時間要挾着快樂,光陰欺騙着幸福,我該怎麼辦?——我要用成績去戰勝時間,我要用信任來擊敗光陰;我要和快樂攜手,我要與幸福同行;快樂是永遠屬於我的,幸福只有權力在我身邊逗留。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不管這話是多麼了不起,不論這時間有多麼難以擺平,我都要成為時間的主宰,我都要成為光陰的主人。最後,這快樂是誰也奪不走的!

您正在瀏覽: (20101108周記)誰偷走了我的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1108周記)誰偷走了我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