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101108周記)誰偷走了我的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1108周記)誰偷走了我的快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101108周記)誰偷走了我的快樂 標籤:誰偷走了我的快樂作文 2010作文 《2012》作文 2012年作文

(20101108周記)誰偷走了我的快樂 

  無意間翻開自己的相冊,翻開那本記錄了我十二年點點滴滴的成長手冊,我就不由得的得到滿足——

  一張張照片在我手中輪迴着,從 剛出生時的嬰兒照,到幼兒園時跳舞的照片,到旅遊時照的照片,彷彿生命又重新放了一遍。 

  這張是我在南岸公園的,那時的我似乎第一次來,一路上跌跌撞撞的,但也毫不影響我喜悅的心情,在草地上,滑梯上……都可以見到我的身影,就算是摔倒了還是笑眯眯的,無憂無慮的。 

  這張是在高速公路上的,前面似乎堵車了,地上也積起了厚厚的雪,我就跑下了車,一不小心摔了個四腳朝天,雖然身上都是雪我還是無奈的笑了笑。 

  這張是我在四明山漂流時照的那時的我不但不會游泳,也不會划船,到了斜坡臉上的猶豫和害怕讓我哈哈大笑,結果船也反了,成了落湯雞,還好照相機完好無缺不然我就真完了。 

  這張是在雁盪山的小溪里你潑我,我潑你,玩的可開心了,在後面還有一個瀑布,瀑布很大,水流很急,水花可以濺出很遠害的我身上都是水。 

  看了這麼多照片,似乎我總是笑着的,笑的那麼很燦爛。少年時光的我們,本是十分快樂的:讀書、唱歌、踢球、遊戲……可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我的快樂一點一點地變少,最後只剩下寂寞和煩惱。是誰偷走了我的快樂?為什麼要偷走我的快樂?是我自己嗎?

您正在瀏覽: (20101108周記)誰偷走了我的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1108周記)誰偷走了我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