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誰偷走了我的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偷走了我的快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象海邊的貝殼,各式各樣,色彩斑斕,喜怒哀樂中喜和樂是最多的,整天無憂無慮,傻傻的快樂的過着。每天都很快樂,就算遇到不高興的事也不在意,過幾天就忘得一乾二淨,每天和同學打打鬧鬧,那可不管是男的或女的哦。 

  可是到了高年級不知道為什麼,男生和女生不再是小時候的天真爛漫了,有時還故意疏遠對方。到了畢業班氣氛就更緊張了,因為要考一個好初中,那就必須好好學習,整天不能在馬馬虎虎的了,在星期天我還要上補習班,整天跟丟了魂似的上學,回家…… 

  現在越想越生氣,童年本來是快樂的,無憂無慮的,可現在21世紀的少年為什麼會悶悶不樂呢? 

  我那是的快樂那?是誰偷走了,到底是誰?是現在的社會,現在的家長……因為現在的家長望子成龍心切,所以給孩子抱藝術班,補習班的,給孩子花錢連眼都不眨,不管是幾十塊的小玩具,還是幾千塊的手機,學習機啊什麼的。正是這樣社會上出現了一種風氣,沒特長的孩子等於白痴。 

  可是你們知道嗎,上這些亂七八糟的補習班,還不是用我們的雙休日,而且現在的老師的作業還超多,少了,家長還說老師不負責,整個雙休日我們能放鬆嗎?你們怎麼不想想呢?在不快樂中學習能有收穫嗎? 

  所以我要,呼籲快樂,現在我知道了誰偷走了我的快樂,所以我要讓我的家長,老師同意我合理,科學的安排時間,尤其是在雙休日。這樣我學習,快樂就兩不誤了?

您正在瀏覽: 誰偷走了我的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偷走了我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