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蘋果與桃子的戰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蘋果與桃子的戰爭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這可不是童話故事哦!蘋果,乃陳玉紅同學是也。而潘豪同學,也榮幸的成為一隻桃子了。這兩種可愛的水果之間,竟有着不休止的戰爭。想不到吧?

  one:上學期間

  當我跟蘋果提起桃子時,蘋果就滔滔不絕地說起戰爭。令我萬萬沒有想到的是,他們在等公交車時也開火。一到車站,蘋果就和桃子打起來了。你一腳,我一腳,怎麼也停不了。上車了,還在偷偷地打鬧。蘋果說到這兒,哼了一聲,嘟囔着:“他今天踢了我一腳,痛死了!你看我走路都一瘸一拐的了。哼!死桃子,臭桃子,爛桃子,我恨死你了!”說著攥緊了拳頭。

  two:下課期間

  最近蘋果扣得分很多呀!為什麼?還不是因為和桃子打鬧嘛!這可是我們大部分人親眼所見的。下課,桃子一說了什麼惹到蘋果的話,教師周圍那一圈馬上出現《懶惰的下場》中“老鼠捉貓”的樣子:蘋果死死地拽着桃子,桃子實在掙扎不過,一翻臉,倆人又打了起來。

  three:分飯時刻

  分飯啦!看戲啦!你沒聽錯,一分飯,我就要看“好戲”了。“掉飯!不撿下一碗不盛!”蘋果倔強地說。為了掃地不辛苦,蘋果可是對掉飯者嚴加管理,尤其針對桃子。可桃子也不是省油的燈!他挑三揀四,蘋果飯盛多了,不挖去一點,他就直接用勺子弄掉,蘋果這一方“英雄”都氣得吹鬍子瞪眼,也無濟於事。現在,蘋果“升級”了,看他不順眼,一個“掐掐功”,一個耍賴皮,桃子便敗下陣來。

  four:暗鬥時間

  蘋果的舌頭像刀子,句句插人心。這種唇槍舌劍,桃子哪斗得過呀?於是,在不動手腳的時刻,暗鬥的時間就到了。“你知道嗎?我最喜歡吃紅蘋果了。”說完我就後悔了。還好,蘋果受慣了桃子的刺激,淡淡地說:“全紅的有色素。那種有一條條紋路的才是天然的。”佩服!蘋果太淡然了。我估計,她肯定“喜歡”吃桃子吧?刺激的傷害更大,沒想到蘋果為了戰鬥,練出了這等“神功”。

  five:結束

  一天就這麼打打鬧鬧地過去了,蘋果和桃子的戰爭還會繼續嗎?真是又期待,又羨慕啊!

  浙江杭州江干區杭州市下沙第二小學五年級:洪韻涵

您正在瀏覽: 蘋果與桃子的戰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蘋果與桃子的戰爭 暫無評論